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驻伊美军发动新攻势专题 > 正文

伊拉克费卢杰疯狗成灾 难民恐患狂犬病不敢返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6: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报道,遭到美军狂轰滥炸的伊拉克西部城市费卢杰现在疯狗成灾,狂犬病流行,另类恐怖威胁笼罩了整个城市。

  据半岛电视台记者现场观察发现,成群疯狗在费卢杰市大街小巷上到处游荡,四处寻找食物,经常出现在当地居民空无一人的家中,主人们在美军大举进攻费卢杰时匆匆弃城逃难,人的性命尚难保全,自然无力顾及家里豢养的动物。

  最近,疯狗的数量增加了一倍,难民害怕被疯狗咬中,感染狂犬病,不敢返回自己的家中。

  驻伊美军司令部发言人宣布,部署在当地的美军官兵已经得到命令,现场搜集感染狂犬病的疯狗的实际数量。

  在费卢杰地区服役的一位美国海军陆战队外科医生指出,对费卢杰市民来说,目前面临的真正问题是发疯了的野狗和饮用水的匮乏。(春风)

  相关专题:驻伊美军发动新攻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