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拉氏被士兵质问军备差,美军车供货商决定提高产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0:45 中国日报网站
拉氏被士兵质问军备差,美军车供货商决定提高产量(图)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12月8日在视察科威特美军兵营时遭遇到士兵质问军备差的尴尬境遇。拉氏承诺他将采取更多的措施以保证士兵的安全。向美国军方提供装甲型悍马车的佛州公司10日宣布,他们将在2005年将产量提高到每月550辆,以满足军需。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佛罗里达公司ArmorHoldingsInc.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们可以在2005年3月前将加固装甲型悍马车每月产量增加100辆。美国军方12月10日与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进行谈判。

  当地时间12月8日,正在访问科威特的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顺便视察了美军比林营,感谢士兵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希望以此鼓舞士气。然而令拉氏没有想到的是,满腹怨言的美军士兵却公开质问他有关美军装备缺乏、驻扎期限延长等问题,让他十分尴尬。

  在提问中,隶属于美国田纳西州陆军国民警卫队第278战斗团的美军士兵托马斯·威尔逊接过了话筒,直接向国防部长问道:“为了加固我们的车辆,我们士兵要在这里的垃圾场寻找废弃金属和防弹玻璃,这是为什么?为什么我们不能从美国获得这些装备?”此言一出,在场的士兵立即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拉姆斯菲尔德似乎对这个问题颇感意外,拉氏对此的回答有些针锋相对,他说:“你是跟随你所属的部队参战,这个军队可能不是你想要的或希望的样子。”他补充说,美军在购买“悍马”战车和其他防护车辆上一直竭尽全力,然而,装甲并不是万能的救世主。(徐鑫)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