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性学专家出书爆猛料 美前总统林肯是同性恋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2:4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一本即将于明年1月出版的书,惊爆猛料:美国前总统亚伯拉罕·林肯是一名同性恋者。这一结论的证据庞杂,包括对林肯继母的采访,还有这位内战领导人亲自写的一首关于同性恋婚姻的诗歌。

  林肯与多人有同性恋行为

  这本书名字叫做《亚伯拉罕·林肯的私密世界》,将在明年1月由自由出版社出版。作者是纽约州立大学精神病学副教授C.A·垂普,另一位是性行为专家,据说曾经和著名的研究人类性行为的金赛教授密切合作过多年。该书的主要作者垂普在完成这本书后就去世了,时年83岁。

  为了证明林肯是个同性恋者,垂普搜集了大量林肯时代的传记资料、私人信件和其它从600多个有关林肯的资料中精选出来的书和资料,这本书的一部分已经在《洛杉矶周报》上发表,包括林肯写的关于同性恋婚姻的诗歌。这首诗,是林肯大约在十几岁的时候写的。

  这本书还描述了前总统和商人约书亚·斯彼德的情感信件,林肯曾经在二三十岁的时候和他同床共枕数年,这件事曾被19世纪的历史学家、中校托马斯·张伯伦记录下来。张伯伦还写道:林肯夫人不在的时候,总统就会穿上睡衣,和当时林肯的侍卫长大尉·戴瑞克森亲昵一番。

  继母称他对女孩没有兴趣

  另外,本书还有林肯继母关于他的叙述,她说,他“从来对女孩子没有什么兴趣”。诗人卡尔·森德伯格写道,斯彼德和林肯都有“一件淡紫色的睡衣,柔软如五月的紫罗兰”。

  历史学家金·贝克说,“我相信林肯和几个人进行过同性恋行为,但是那个时代是还不能认同这种行为的时代。同性恋这样的词甚至没有在林肯时代的生活中出现。”至于林肯的妻子,贝克相信她对丈夫的此类谣传一无所知,他的很多朋友也不知道。

  垂普不是第一个认为林肯是同性恋的人,查尔斯·史维力,美国马萨诸塞州大学退休教授,他也曾经在他创作的一本关于美国诗人、自然主义者惠特曼私人生活的书中,提到过林肯和斯彼德之间有同性恋关系,诗人惠特曼也被很多研究者认为是同性恋者。

  保守派已经公开指责这些观点,一些历史学家对此也持怀疑态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