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也门总统呼吁邻国之间通过对话解决争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3:1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萨那12月10日电(记者杨元勇)也门总统萨利赫10日在这里呼吁,邻国之间应通过对话解决争端,摈弃使用武力。

  萨利赫在与来访的厄立特里亚总统阿费沃尔基会谈后联合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对
话是相邻国家和平相处的基础,一个国家不应当拒绝与邻国对话,世界上所有的问题都可以通过有关各方坐下来协商解决,使用武力只能给本国人民带来灾难。

  萨利赫指出,也门、埃塞俄比亚、苏丹三国成立的萨那合作集团,并没有针对厄立特里亚的意图,它的宗旨是讨论经济议题,并且这个集团的大门对所有国家都是敞开的。他呼吁本地区国家加强在经济和安全领域的合作,努力改善本国人民的生活水平,以实现地区经济一体化。

  阿费沃尔基表示,只要对本地区人民有利,对本地区的安全与稳定有利,各国之间任何形式的合作都应予以鼓励和加强。他不认为成立萨那合作集团是针对厄立特里亚的。

  阿费沃尔基是8日抵达萨那对也门进行为期3天访问的。访问期间,双方签署了海上渔业捕捞谅解备忘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