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和新加坡表示将加强多领域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3:1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马尼拉12月10日电(记者郭春菊)菲律宾总统阿罗约10日在总统府会见了来访的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双方共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双边关系以及经贸、反恐等多领域的合作。

  阿罗约在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李显龙的来访将为菲律宾加强与新加坡在多领域的合作关系提供机会,特别是在经贸、安全与信息技术产业的合作。

  阿罗约说,菲律宾和新加坡在反恐方面一直进行积极合作,两国已同意加强军队反恐合作以及通过使用现代技术,加强反恐情报共享。

  阿罗约还表示,菲律宾将仿效中国香港廉政公署的反腐措施,加强菲总统廉政委员会的职能,并像新加坡那样,建立直接向最高行政长官报告腐败案件,并进一步调查的制度。

  据今年上半年的贸易数据,新加坡是菲律宾继日本和美国之后的第三大贸易伙伴。去年两国贸易额达到49亿美元,今年有望超过这一数额,达到2001年来最高水平。

  李显龙是9日抵达马尼拉,开始对菲律宾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