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就职典礼明码标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5:34 石狮日报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的就职委员会本周发出了数百份信件,积极推销价格数十万美元的总统就职活动套票。

  8日寄出的信件详细列举了购买套票将享受的待遇:

  参加所有的官方就职典礼和舞会,与布什总统、切尼副总统“单独”共进午餐———
25万美元;

  参加所有的官方就职典礼,并且出席有布什总统露面的“优雅”烛光晚宴———10万美元;

  此外,上述两种套票还提供四张由布什总统的两位千金主办的“青年音乐会”门票。

  布什总统就职委员会预计,通过举办这些活动可筹集到创纪录的4千多万美元。

  2001年,布什第一次总统就职典礼筹集并花掉了4千万美元。在当时就创下了历史纪录。

  他的前任总统克林顿1993年和1997年的就职活动,分别筹集到3300万美元和2370万美元。

  就职典礼的组织者称,布什总统的就职庆祝活动将不会有所节制,庆祝活动的费用也将创下新的历史纪录———即使现在有13万8千名美国军人仍在伊拉克服役。

  不过,组织者表示,庆祝活动将突出以往庆祝活动中所缺少的“庄严”感。(中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