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外交部提醒游法国勿招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21:57 法制晚报

  巴黎多名中国游客遭袭

  本报讯昨天外交部网站发布提醒,最近,在法国巴黎发生数起中国游客在机场、车站、地铁和旅游景点被偷、被抢甚至被暴力袭击的案件,受害者多持高档相机、豪华手包或携带大量现金。

  今天凌晨本报连线中国驻法国大使馆询问详细情况,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值班人员告诉记者。很多中国人选择携带现金,给一些犯罪分子提供了可乘之机。

  春节来临,外交部领事部提醒中国公民在法旅游时注意安全,提高警惕,注意防窃、防抢,特别是在公共场所或景区不要招摇露富。遇事或紧急情况时与我驻法国使领馆联系,寻求必要帮助。

  作者:郭媛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