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少女惨遭哥哥强奸百多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8:5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对于大多数美国公众来说,生活在威斯康星州等地区的安曼教派充满了神秘,教徒大多居住在一个与外界基本隔绝的社区内,他们不准开汽车,不准用电,孩子上学不准超过8年级,90%的孩子长大后都选择留在安曼社区内,但现年20岁的女子玛丽·拜勒却是一个例外。她曾多次遭到几名亲兄弟的性虐待,当她将强奸自己的哥哥送进监狱后,反倒不容于她所在家乡社区!

  美少女惨遭亲兄弟强奸

  20岁的漂亮女孩玛丽·拜勒来自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弗农县的安曼教徒社区。她称,从孩提时代起,她就遭到了亲人的多次性虐待和强奸,玛丽悲伤地回忆道:“如果我不是足够坚强,我可能已经自杀了许多次。”玛丽称,10多年来,她遭到过好几人的强奸,其中最主要的强奸犯是她8名兄弟中的26岁哥哥琼尼,在她只有6岁时,当时12岁的琼尼就对她实施了性虐待。随着时间流逝,玛丽的另一个哥哥埃利也加入了强奸她的行列。此外,玛丽的继父也经常殴打她。

  玛丽回忆,当她将自己被兄弟强奸的事实告诉母亲萨丽·凯姆夫后,她获得的斥骂比同情还多。玛丽道:“她都说他们已经到教堂中进行了忏悔,我应该原谅他们。”

  将几名兄弟送上法庭

  玛丽的哥哥琼尼的确曾到教堂忏悔过,在安曼社区中,教会长老同时扮演着法官和陪审员的角色。但玛丽哥哥所受的惩罚简直让外界不敢相信,教会长老只禁止他6周不得参加任何教会活动。安曼式的惩罚显然不能让饱受痛苦折磨的玛丽满意,当她发现自己的一名弟弟戴卫竟然对4岁的妹妹也实施性骚扰时,她终于决定将三名强奸犯兄弟告上法庭。她在身上藏了一个录音器,亲自收集将几名哥哥送上法庭的证据。

  至少曾被强奸100多次

  琼尼对强奸妹妹玛丽的事实供认不讳,惟一的问题是,他已记不起自己到底强奸了她多少次。警官亨里道:“玛丽说他强奸她的次数在100次到150次中间,琼尼称只有50到75次。”而另一个哥哥埃利则承认自己强奸妹妹有15到16次。法庭上,玛丽的三名兄弟全都承认自己有罪。但性侵犯玛丽次数最多的琼尼,由于有孩子需要抚养,却反而获得了最轻的判决:他获得10年缓刑察看。玛丽的母亲也被判2年缓刑察看,因为她没有保护好自己的女儿。

  不容于家乡社区

  让人难以想象的是,安曼社区中许多人认为琼尼已经向教会忏悔过,他就应该被宽恕,不应再被判刑。由于安曼社区已将玛丽视作一个“坏人”,年轻的玛丽只好背井离乡。到现在,玛丽已经在“外面的世界”生活9个月了。如今她开始拥有驾驶执照,并且在“沃尔玛”超市连锁店找到了一份工作。玛丽道:“我现在感受到一种更大的责任,我希望能够帮助其他受到家庭性虐待的姐妹们。”

  作者:木子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