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4000万美元铺就总统就职晚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9:23 东方网-劳动报

  连任美国总统的布什将在明年1月20日宣誓就职。据《纽约时报》10日报道,负责这项活动的就职委员会计划为举行就职典礼及庆祝活动筹集4000多万美元的经费。

  花25万美元可与布什单独共进午餐

  据报道,一套出席所有官方就职活动入场券的价格为10万美元,其中包括有布什出席
的一个烛光宴会;而一套出席所有官方就职活动的门票,两张与布什和副总统切尼单独共进午餐的入场券,再加上一个可以出席任何就职舞会通行证的价格为25万美元。

  25万美元的套票还包括20张参加将于1月19日在不同地点同时举行的3场烛光宴会的入场券,布什、切尼和他们的夫人将在宴会上作特别亮相。

  两种套票还包括4张由“第一女儿”巴巴拉和詹纳担当主人的青年演唱会的入场券。就职委员会承诺购票者或其公司将在所有的印刷材料中得到体现。

  大部分经费将来自大额捐款

  布什的就职委员会有3个联合主席,其中一位名叫默瑟·雷诺兹。雷诺兹说,他估计25万美元套票的买主主要是大公司,而10万美元套票的买主主要是个人,2005年总统就职活动的大部分经费将来自大额捐款,只有一小部分来自入场券和纪念品的销售收入。(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10日电)(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