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李嘉诚要买以色列港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0:32 生活报

  本报综合报道据以色列媒体日前报道,亚洲首富李嘉诚向访问香港的以外长沙洛姆表示,一旦以色列政府对其地中海两大港口实行私有化,他有意购买其中的一个或全部买下。

  以色列媒体普遍报道了李嘉诚有意收购以色列海法港和阿什杜德港的消息,但是没有进一步地报道或分析。

  以色列有三大港口。一个位于红海湾,两个位于地中海。从地理位置上看,以色列港口连接了亚洲、欧洲和非洲三大洲海运通道,无论过去还是现在,海法和阿什杜德两大港口都是国际贸易的重要口岸。(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