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总理助手因与黑手党勾结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0:57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2月11日电经过历时7年的审理,意大利巴勒莫地方法院11日判处意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助手德尔乌特里9年监禁,罪名是与黑手党暗中勾结。德尔乌特里已提出上诉。

  法院的宣判书说,从上世纪70年代至1995年,德尔乌特里曾为黑手党和意大利商界牵线搭桥。在此期间,德尔乌特里曾在贝卢斯科尼的广告公司里担任要职。法院同时裁定,德尔乌特里今后不得担任公职。

  此案从审理到宣判持续了7年时间。德尔乌特里一直否认上述指控,称自己是政治斗争的“牺牲品”。他的辩护律师随即提出上诉。根据意大利的司法程序,上诉法庭对案件的审理仍将持续数年。

  贝卢斯科尼没有对此案的宣判结果。此前,他刚刚摆脱纠缠数年之久的腐败官司。意大利一法院10日对贝卢斯科尼所面临的两项行贿指控作出裁决,宣布其中一项罪名不成立,另一项已超过追诉期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