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内阁同意释放数十名巴勒斯坦囚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9:1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内阁12月12日同意释放数十名巴勒斯坦囚犯。以色列官员称,此举意在于巴勒斯坦大选前显示以方诚意。

  此间分析指出,释放巴勒斯坦囚犯将对巴勒斯坦大选热门候选人——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行委员会主席阿巴斯有利。同时,也是对埃及此前释放一名以色列间谍的友好表态。

  以色列内阁没有透露,这些巴勒斯坦囚犯将何时获释,有多少人以及人员名单等细节。巴勒斯坦此前要求以色列释放所有6000名巴勒斯坦囚犯。但是以色列称,他们只会释放“手上不沾鲜血”的囚犯。以色列指的是那些没有策划或者实施对以色列袭击的人。(韩榕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