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囚犯搭人梯越8米高墙逃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6:12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据印尼媒体12月11日报道,该国苏门答腊的棉兰岛的一所监狱日前发生大规模越狱事件。31名囚犯通过搭建人梯,从8米高的监狱围墙越狱逃走。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展开大规模的搜捕行动。

  这批囚犯大部分是贩卖或吸食毒品的犯罪分子,服刑期限大多在1至4年之间。由于关押这些囚犯的监狱近期进行大规模改建,他们被转移到安全措施相对松懈的古斯塔角监狱。

  10日深夜,这些囚犯在监狱的围墙边搭成人梯,轻松越狱逃走。在此过程中,监狱的看守一直没有察觉,直到担当人梯的囚犯最后因为被同伴抛弃无法越狱,一怒之下向狱警报告,安全人员才发现大批囚犯已经逃跑。

  古斯塔角监狱典狱长卢克曼说,在随后展开的大规模搜捕行动中,有4名越狱逃跑的囚犯已经被再次抓获。

  (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