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巴厘岛爆炸案犯写自传《我反对恐怖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2:10 新闻晨报

  2002年10月发生的印尼巴厘岛爆炸案造成200多无辜生命死亡,其惨烈程度至今令人难忘。尽管制造爆炸案的主犯萨穆德拉已经被印尼法院判处死刑,但他在监狱中完成的自传《我反对恐怖主义!》却在不久前出版了。正如他曾经在法庭上诅咒“让所有的异教徒统统死掉”那样,萨穆德拉在其自传中不仅没有为无辜生命的逝去而忏悔,反而用极其恶毒的语言来回忆巴厘岛爆炸案,并煽动他的追随者对美国发动一场“网络战”。

  萨穆德拉的自传共有280页,书的最后一章尤为引人注目。在以“黑客攻击,为什么不呢?”为标题的这一章中,萨穆德拉煽动追随他的激进穆斯林攻击美国的计算机网络,对美国发动“网络战”,尤其是进行信用卡诈骗。萨穆德拉在煽动追随者对美国发动网络战时说:“如果美国的计算机网络难以渗透,那就不是美国了。任何人造产品都有弱点,美国的网络也是如此。”

  据悉,萨穆德拉的自传目前在印尼已经卖出了4000多本。萨穆德拉的律师说,出版商正在计划进行第二次印刷。  王增丽(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特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