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布什进行内阁改组专题 > 正文

克里克辞职隐情:性丑闻绊倒美反恐新沙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5:50 北京晨报

  《纽约每日新闻》和《纽约邮报》14日惊爆内幕:日前被布什提名为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的克里克之所以“自动让贤”,并非只因保姆移民身份问题这么简单,而是因为另有“性丑闻”缠身——除了现任妻子之外,他竟同时与2位“绯闻女友”保持着“地下恋情”。

  ●爱上年轻女警官

  据报道,《纽约每日新闻》经过历时6个月的暗中调查之后才披露这一秘闻的。据内幕人士称,克里克的第一名“地下情人”名叫詹尼特·皮妮罗,是克里克手下一名“非常迷人而且充满活力”的纽约市管教局高级女管教官。这段“地下恋情”,从20世纪90年代初开始,前后维持了近10年。2人多次在克里克位于纽约炮台公园附近的公寓偷情。

  据多名“上世纪90年代期间与克里克熟识的内幕人士”称,当时他们都推测克里克最终会娶皮妮罗为妻。但意外的是,克里克却在1998年11月和一名他在牙医诊所中认识仅2年的女医生哈拉·玛特丽结了婚。更令人吃惊的是,婚后他依然与皮妮罗保持着“暧昧关系”。

  1998年,当克利克当上了纽约的管教局局长之后,更是对皮妮罗格外照顾。警方内部档案显示,管教所副所长埃里克曾因工作原因对皮妮罗训斥了几句,但数天后克里克立刻取消了提升他职位的命令,作为“报复”。

  ●与女出版商“坠入爱河”

  据报道,克里克的另一名“地下情人”名叫朱迪思·里根,是纽约出版界“大腕”,曾负责克里克畅销自传《弃儿——在生命中追寻正义》一书的出版。两人暗中交往了大约一年时间。令人吃惊的是,这段恋情发生时,克里克不仅已经结婚,而且同时仍和“警官情人”皮妮罗保持着“关系”。

  据内幕人士透露,2000年,克利克被任命为纽约警察局局长后,决定撰写自传《弃儿》,从而与里根认识的。2人感情急剧升温,甚至“打得火热”。据称,当时他们每个早晨都双双前往位于洛克菲勒中心的纽约体育俱乐部健身,并且时常在位于纽约市中心的一家名叫“弗兰西斯科”的高档餐馆里共同进餐。在那段“激情燃烧的日子”里,克里克几乎每天都要前往里根位于纽约中央公园西侧的寓所“报到”。由于两人的关系已到“不分彼此”的程度,有一段时间克里克的妹妹因病住院,克里克甚至还把两位小外甥女托付给了里根照管。

  ●女警官哭求女书商“退出”

  颇具戏剧的是,一次幽会之后,里根在公寓内留下了一张表达爱意的便条给克里克,不料后来却正巧被皮妮罗看到,于是立即致电里根质问。直到此时,两名“地下情人”这才惊觉自己并非克里克的“唯一”。据称,当皮妮罗在电话中将自己和克里克的多年恋情向里根摊牌后,后者震惊极了。然后,皮妮罗哭泣着恳求里根自动退出,不再继续与克里克来往。袁海 文并图

  相关专题:布什进行内阁改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