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激进组织占领总统办公厅接待室要和普京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9:5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12月14日电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40名俄罗斯左翼激进组织“民族布尔什维克党”的成员14日中午占领了俄罗斯总统办公厅接待室,并且要求和普京直接对话。

  这40名激进分子来自俄罗斯的15个地区,在莫斯科时间中午12点一起来到位于伊利伊克街的俄罗斯总统办公厅接待室,随后占领了整个接待室,并打出了自制的旗帜和标语。

  “民族布尔什维克党”加里宁格勒分部领导人奥斯纳其在接受“莫斯科回声”电台采访时称,他们要求和总统普京、总统办公厅副主任苏勒克夫、总统经济事务顾问伊纳利奥诺夫面对面会谈。奥斯纳称,“我们收集了所有普京总统和他的政府违反宪法的行为,我们要求普京立即辞职”。奥斯纳还向记者展示了他们向普京提出的10项“罪状”,这些“罪状”包括:伪造选举结果,剥夺俄罗斯公民的选举权,掠夺普通人的社会福利,允许美军在中亚设立军事基地,关闭独立电视台,干涉乌克兰大选,对别斯兰人质事件负有主要责任以及在俄罗斯恢复政治高压等等。

  在得知总统办公厅接待室被占领后,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立即派出数队执法人员协同闻讯赶来的莫斯科内务处警察包围了伊利伊克大街,随后有30名“民族布尔什维克党”成员被捕,总统办公厅接待室也因为“技术原因”被暂时关闭。(春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