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孪生姐妹同日产下双胞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8:3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14日,一对21岁的美国双胞胎姐妹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一家医院同日产下了两对活泼可爱的双胞胎男婴,前后时差只有1小时。据医生称,双胞胎姐妹同日生下双胞胎男婴的概率通常只有100万分之一,这对美国孪生姐妹的家庭都有双胞胎历史,这次奇迹般的诞生为她们的家庭再次谱写了一则传奇。

  孪生姐妹同时怀上双胞胎

  据报道,现年21岁的阿希丽·史宾克斯和安德丽亚·史普林格是一对双胞胎姐妹,姐妹俩长得几乎一模一样,亲朋好友不经意间就要将她们认错。当姐妹俩嫁人后,阿希丽随丈夫史宾克斯生活在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而安德丽亚则跟丈夫史普林格生活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附近的康耶斯。今年2月份,姐妹俩同时怀了孕,当怀胎6个月的时候,她们去医院进行B超检查时发现,她们腹中怀上的竟然也都是一对双胞胎,并且都是一对男孩。更加巧合的是,她们的预产期都是明年的1月1日!

  这一消息让姐妹俩的家人喜出望外,两家人都迫不及待地盼望新生婴儿赶快降临。几周前,阿希丽更是从印第安纳波利斯来到了佐治亚州,和孪生妹妹安德丽亚一家生活在了一起,姐妹俩一起等待腹中双胞胎的降生。她们显然等不及孩子到明年1月1日才出生,经过商量,她们决定在今年12月14日,一起到医院中进行剖腹产手术。

  同日产下双胞胎男婴

  14日,姐妹俩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了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北边医院,先后进行了剖腹产手术。这对孪生姐妹被推进产房后不久,两对活泼的双胞胎男婴就呱呱落地,前后时间相差大约一小时。

  早在13日,阿希丽的丈夫伯特·米恩斯也风尘仆仆地赶到了佐治亚州,加入了庆祝双胞胎男婴诞生的行列。米恩斯更是迫不及待地给自己的双胞胎孩子取好了名字:布兰特·科蒂兹和布赖恩·切玛尔。据悉,两家人将举办一个生日宴会,共同庆祝这两对双胞胎男婴的诞生。

  概率只有100万分之一

  据这对孪生姐妹称,她们的家庭和各自丈夫的家庭都有生双胞胎的历史,她们这次怀孕并没有使用药物或其他方法进行人工授精,都属于自然怀孕。美国高危怀孕妇科专家拉里·松本称,这一情况非常罕见,双胞胎姐妹同日产下两对双胞胎男孩的概率,通常只有100万分之一。

  作者:台文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