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15日大幅上扬,升破每桶44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9:2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由于美国商业原油和取暖用油库存下降,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12月15日大幅上扬,其中纽约市场油价升至每桶44美元以上。

  纽约商品交易所明年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价格上涨2.37美元,达到每桶44.19美元,为12月1日以来最高收盘价。同一天,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北海布伦特原油1月份期货价格上升2.97美元,以每桶42.22美元报收。

  导致国际市场油价大幅上扬的主要原因是,美国商业原油和取暖用油库存出现下降。美国能源部在当天发表的报告中说,上周国内商业原油库存减少了10万桶,成品油库存虽然基本保持在前一周的水平上,但其中取暖用油库存却下降了10万桶。

  目前,由于北美隆冬临近,市场对取暖用油的供应情况以及天气的变化尤为敏感,国际油价也出现新的波动。(/薛彦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