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兰驻伊军队直升机失事 3名军人死亡4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9:51 东方网

  东方网12月16日消息:波兰驻伊拉克稳定部队15日有3名军人死亡的消息,在波兰引起震动。

波兰总理贝尔卡发表讲话对这一消息表示震惊。波兰外交部长齐莫谢维奇说,波兰真诚地为伊拉克重建自己的国家付出了高昂的代价。

波兰国防部副部长泽姆克表示,国防部已经下令在直升飞机失事原因调查清楚前,停飞所有波兰驻伊拉克部队的飞机。泽姆克说,所有必要的程序都已启动,包括成立了由多国部队副
司令领导的调查委员会调查这起事故。

15日,驻伊拉克波军的一架直升飞机失事,造成3名军人死亡,4人受伤。

从去年9月3日波兰正式接管伊拉克中南稳定区以来,已经有20名波兰人在伊拉克死亡,其中15人是军人。

 
 
 
作者:选稿:木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