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临时政府征召前政权士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1:06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2月15日电因伊拉克军队中司机短缺,伊临时政府15日发出征召前政权运输兵团士兵加入伊拉克新军的告示。

  伊临时政府国防部的告示说:“有意者请到巴格达穆萨纳军营报名。”目前,伊拉克新军和国民卫队人数均在4.3万人左右。

  伊临时议会安全委员会主席陶菲克·亚西里少将表示,重新征召前政权士兵的号令没有先例,此举的目的是为了保证军需供给。他说:“局势告急,军队目前缺少司机,除了找军队,政府没有太多选择余地。”

  美国领导的联军部队去年推翻萨达姆政权后解散了37.5万名士兵。此举招致包括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在内的一些官员批评,他们认为这样做不但使伊当局在安全防务上捉襟见肘,而且可能把部分无事可做的军人推入反美武装阵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