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逮捕四名南部边界地区持续不靖的幕后操纵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03 龙虎网

  【龙虎网讯 】曼谷十二月十六日电 泰国官方十六日证实,四名男子已被逮捕,他们被怀疑是南部边界地区持续不靖的幕后操纵者。

  泰南边界地区年初以来暴力袭击事件持续不断,已经导致不下七八百人丧生。今天上午在泰南北大年府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政府重建南部和平稳定委员会总指挥诗里差(音译)上将与泰国警察特别调查司司长颂巴特(音译)联合宣布了这一消息。

  他们说,四名疑犯被证实都是宗教教师,都被指控参与分裂、武力袭击和暴乱活动。

  他们还透露,四名疑犯年初以来已经策划南部的一系列不靖事件,并且也参与了一系列南部叛乱运动,包括纵火袭击约四十所学校。

  目前,四名疑犯正在北大年的一个军营接受审讯。他们明天将被送往曼谷。据估计,进一步的审讯将导致更多可疑暴力分子不久后被逮捕。

  泰国总理塔信日前便暗示,政府不久将逮捕南部不靖的重要幕后操纵者。他还表示,政府随后几天里将向民众报告南部的最新形势。

  作者:罗钦文

  (来源:中新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