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装载蜜蜂卡车失控 蜜蜂蜂拥而出封杀高速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1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在美国内华达州通往赌城拉斯维加斯的高速公路上,本周三下午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1200万只蜜蜂封杀了这条公路,时间长达4个小时。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当天下班前,一辆装载蜜蜂的大卡车失控,撞在墙上,蜜蜂蜂拥而出,霎时间封杀了公路,蜂蜜也倾倒在公路上。

  这辆运输车装载480群蜜蜂,每群蜜蜂有2.5万只。它们的目的地是加利福尼亚州,到那里采集正在盛开的杏花。

  内华达州警方认为,造成这起交通事故的原因是驾驶员在坡道上对汽车失去了控制。

  蜜蜂封杀公路后,有关方面立即求助养蜂人,但最后还是决定用水龙头喷洒,杀死这些蜜蜂,理由是用蜂箱收回这些蜜蜂既费钱,又费时。

  这些蜜蜂属于塞多纳蜂蜜公司。这家公司的老板唐·格罗根痛心地说,“我们所说的是几百万只蜜蜂。到明天,全部蜜蜂将会死去......我的心都碎了。”(来源:中新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