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走势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25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2月16日电由于美国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喜忧参半,16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走势不一,收盘时道-琼斯指数上升,纳斯达克和标准普尔指数下降。

  美国商务部16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美国的国际收支经常项目逆差增至1647亿美元,再创历史最高纪录。同时,11月份美国的新房开工量经季节调整后按年率计算仅为177.1万套,比前一个月下降13.1%,为近10年来最大月降幅。

  不过,据劳工部同一天发表的报告,上周美国新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减少4.3万人,降至31.7万人,为近五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此外,第三季度的经常项目逆差虽然再创新高,但明显低于经济学家们的预计。

  受上述经济数据的共同影响,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上涨14.19点,尾市收于10705.64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降2.52点,收于1203.20点;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降16.40点,收于2146.15点。

  同一天,欧洲三大股市全面走高。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升7.0点,收市时报4735.2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涨20.02点,收于4233.71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升7.68点,收于3810.67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