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强生宣布斥巨资收购盖丹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7日专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著名卫生保健产品制造和服务商强生公司日前宣布,它将斥资254亿美元收购医疗器材制造商美国盖丹特公司。

  根据15日宣布的收购协议,盖丹特公司的股份将以每股30.40美元的现金和45.60美元的强生股份所取代。这一收购协议还需得到盖丹特公司股东的批准。强生公司说,这是该公司118年历史上最大的一笔交易。

  总部设在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的盖丹特公司是美国第二大心脏起搏器制造商,仅次于梅特罗尼克公司。

  今年第三季度,强生公司收入为116亿美元,盈利23.4亿美元。而盖丹特公司同季度收入为9.25亿美元,盈利1.54亿美元。

  在15日的纽约股市上,盖丹特公司股价每股上涨了1.05美元,而强生公司股价每股却下跌了53美分。

  一些分析人士认为,强生公司收购从事治疗心脏和循环性疾病可植入装置生产的盖丹特公司,可以增加在利润丰厚的医疗器材市场的份额。但也有人对强生斥巨资收购盖丹特能否达到预期目的表示怀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