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报告称今年是全球保险业因天灾理赔最多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17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16日电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日前在此间发表的一份报告中说,2004年是全球保险业因飓风、台风等自然灾害而理赔最多的一年,比去年增加了一倍多。

  正在此间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十次缔约方大会部长级会议上发表的这份报告说,全球保险业今年1月至10月为自然灾害理赔350亿美元,而去年这一数字仅为160亿美元。

  与会的慕尼黑保险公司代表赫佩说,上述情况从一个侧面表明,近年来洪水、风暴和热浪等自然灾害增多,损失加大,因此有关各方都应采取措施,保护环境。

  一些与会专家认为,全球变暖可能给人类造成更多损失,解决温室效应带来的问题已迫在眉睫。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