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利库德集团与工党达成组建联合政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45 龙虎网

  【龙虎网讯】12月18日电综合报道,在经过数周的谈判之后,以色列总理沙龙所属的利库德集团17日与该国主要反对派工党达成了组建新的联合政府的协议。

  以色列工党官员说,他们将加入总理沙龙的利库德集团的新联合政府。这些官员说虽然协议的一些局部细节仍有待敲定,但估计它们不会阻碍协议的实施。

  这一协议意味着沙龙将再次在以色列议会中享有多数,也使他的撤出加沙的计划具有了实施的可能性。

  协议也意味着工党领袖、前总理佩雷斯将重返政府,预计将担任副总理职务;预计佩雷斯还将会参与实施沙龙总理制定的以色列明年从加沙地带撤出的计划。

  工党官员说,工党将会在新政府中获得八个部长级职位,其中包括内政部、住房和建设部、国家基础建设部、旅游部和通讯部等。

  沙龙的一位发言人说,他预计将在19日签署协议。沙龙此前的执政联盟由于在预算问题上发生争执而破裂。(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