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称将不出席伦敦中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1:30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2月17日电以色列17日宣布将不出席拟于2005年2月在伦敦举行的中东会议,但愿意提供帮助。

  以色列总理沙龙的发言人拉阿南·吉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以色列不是会谈的一方,我们不会参加,但我们能够提供外部帮助。”

  英国首相布莱尔最近提议,明年1月巴勒斯坦大选产生新领导人后,于明年2月在伦敦召开一次中东问题会议,以重启巴以和谈。以色列曾经担心会议将成为对以施压的论坛,因而一度反对这一提议。在确认伦敦会议不会回避“路线图计划”后,以方表示不反对召开此次会议,但不会派人参加。

  另据报道,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17日对布莱尔的提议表示欢迎。他说,巴高层领导将会出席,但要等到明年大选产生新政府后才能决定参加会议的具体人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