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残忍凶手“剖宫”取胎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5:22 扬子晚报

  据美联社密苏里州史基德摩尔郡12月17日消息,一名在一宗血腥杀戮案中从母亲子宫里剖出来的女婴,当天被发现健康状况良好,这让整天都在寻找这名小女孩的当局人士大松了一口气。当局说,目前已有两人被羁押,女婴则被送往堪萨斯州的一家医院。

  此前一天,在当局赶到23岁的遇害者博比·乔·斯蒂尼特的家中时,发现她即将断气。医护人员设法想让她苏醒,但她到医院后被宣告死亡。郡治安官本·伊斯匹相信斯蒂尼特
是被扼死的,并且在遭受袭击时进行过反抗,当局希望在她双手中发现的几绺头发,能帮助他们找到凶手。他们正在等待一项DNA(遗传物质)检测结果,以证实这名女婴是博比的孩子;博比是一家工厂的工人,当时已有8个月的身孕。

  “密苏里州高速公路巡逻局”中士谢尔顿·里昂说,当局正在讯问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当女婴在堪萨斯州东部被发现时,这两人正和她在同一场所。在该处住宅的车道上停着一辆红色而带仓门式后背的汽车,正与警方此前描述的涉案车辆特征相似。

  医生们说,女婴在袭击中可能已经遭受了一连串的创伤,包括缺乏氧在内,但如果得到救治,还是可能活下来。“如果能在医疗上得到适度关照,这种孩子95%%都能活得很好。”堪萨斯医科大学新生儿加护病房主任医生佩里·克拉克说。

  斯蒂尼特结婚差不多只一年,本来即将生下她的第一个孩子。当局说,在她遇害时,她丈夫正在别处上班。治安官伊斯匹说,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曾有人强行进入死者家的白色小住宅中,死者住宅所在的小区大约有500多名居民。邻居比尔·德纳古说:“听说这件事真如晴天一声霹雳。她是那么腼腆的一个人,她不应当有这种遭遇。

  近年来已有数名孕妇在遇害后胎儿被凶手取走。在最近的一个案例中,一名21岁的女子在2003年12月遭枪杀,被指控为凶手的另一名女子将其6个月大的胎儿说成是她自己的。那名胎儿没能活下来,检察官打算追究凶手判处以死刑。石志宏编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