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环球速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9:15 大众网-生活日报

  日本5人疑染禽流感

  日本共同通讯社17日报道,一家遭禽流感袭击的农场有4名员工和1名消毒人员可能于今年2月禽流感肆虐期间感染禽流感病毒。

  如果这份报道得到证实,这5人将是日本首次发现人类感染禽流感病毒的病例。

  俄推迟公布远东石油管道方案

  莫斯科回声电台18日报道说,俄罗斯政府将把公布远东石油管道路线方案的时间推迟几个月。

  俄政府官员此前曾说,会于本月15日公布这一方案。但莫斯科回声电台援引俄自然资源部长尤里·特鲁特涅夫的话说,俄政府将推迟两三个月公布。

  俄亥俄选民要求推翻选举结果

  美国俄亥俄州选民17日再次向该州最高法院提起诉讼,称今年11月2日美国总统选举中存在舞弊行为,要求法院推翻该州选举结果。

  37名选民在起诉书中指出,由于选举过程中出现计票器错误、重复计票和缺少计票器等现象,因此应该推翻选举结果。

  卢武铉拒绝与小泉共浴

  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邀请访问日本的韩国总统卢武铉在17日双方会谈结束后共洗“沙浴”。但考虑到公众形象问题,卢武铉拒绝了东道主的这一盛情邀请。

  结果,小泉只能一个人享受50摄氏度的热沙子。

  (均据新华社)编辑:解西伟【 发表评论 】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