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总理接受媒体采访强调 拍卖尤甘斯克属俄内部事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9:29 东方网-劳动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12月17日电俄罗斯总理弗拉德科夫17日在接受俄媒体采访时说,拍卖尤科斯石油公司下属最大石油开采企业尤甘斯克石油天然气公司的股票是俄内部事务。

  弗拉德科夫是针对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破产法院15日就尤科斯石油公司提出的破产保护申请作出裁决一事讲这番话的。休斯敦破产法院要求在10个工作日之内禁止对尤科斯公司的资产采取任何行动,其中包括禁止对尤甘斯克石油天然气公司的股票进行拍卖。

  据悉,俄税务部门要求尤科斯石油公司偿还的税款达275.4亿美元,该公司目前已偿还40亿美元。根据俄司法部门的裁决,12月19日将对尤甘斯克石油天然气公司76.79%的股份进行公开拍卖。(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