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总理他信女儿身家35亿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9:33 东方网-劳动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泰国一本商业杂志称,泰国总理他信的女儿、22岁刚大学毕业的平通他成为泰国最富有的股东,她的投资资产总值180亿泰铢(35.6亿港元)。

  泰国商业杂志《金钱与银行杂志》及国立朱拉隆功大学联合进行调查,并得出泰国500大富豪排名。该杂志指出,他信的家属及亲戚现已在这个排行榜具压倒性的优势。他信家族的资产现总值约315亿泰铢(62.37亿港元)。

  《金钱与银行杂志》指出,由他信家族拥有的股票在两年间急升了270%,这是令第一家族财富暴升的一大原因。

  平通他今年初大学毕业,财产由去年的78亿泰铢增加76%到180亿泰铢,成为泰国最富有的股票持有人。

  郭济(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