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拉里·斯旺克为演拳手增重20磅有望再夺金像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10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2月18日专电(记者司久岳)美国著名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新片《百万宝贝》本周刚开始在美国部分影院小规模上映,奥斯卡金像奖的提名也尚未公布,但好莱坞已在谈论该片中扮演一位女拳击手的实力派影星希拉里·斯旺克有望再度成为奥斯卡影后。

  当然,这不仅仅是因为《百万宝贝》已获得5项金球奖提名,其中包括斯旺克的最佳女
主角提名,也不完全是因为美国最著名影评家之一罗杰·伊伯特已公开表态,认为斯旺克将捧走明年的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更重要的是斯旺克为演好角色,硬是在短时间内使自己长了20磅肌肉!她所付出的努力是惊人的,决不亚于去年捧走最佳女主角奖的南非美女莎莉·赛隆。赛隆曾为出演《女魔头》而增肥30磅。

  斯旺克在《百万宝贝》开机前3个月就开始将自己转化为一名拳击手。她回忆道,她被迫每天喝鸡蛋白、亚麻油、蛋白质饮料,还要吃生鱼,而且每隔4个半小时就需要吃一次,几乎是每天夜里都要起来吃。

  要长肌肉,光吃还不行。她每个星期要训练6天,每天要在拳击台上训练4个半小时。在训练中,她多次被打得鼻青脸肿,双唇出血。她说,有时两个星期她都不敢用手去碰一下自己的脸蛋。斯旺克回忆说,“不过,我的鼻子从来没有被打破。”她表示,所有这些都是演员“工作的一部分”。

  《百万宝贝》定于明年1月28日在美国各影院全面上映。影片讲述的是一名历经挫折的拳击教练和一名街头女拳击手的故事。坎坷的遭遇使他们意气相投,能一道摆脱过去的痛苦,而且意志坚强地去迎接新的挑战。

  今年30岁的斯旺克,16岁从艺,18岁初登银幕,20岁主演《空手道神童4》后小有名气。1999年她主演《男孩别哭》,并由此夺得2000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斯旺克说,她尚未听到关于她有望再次捧走小金人的议论,所以她无法就此发表评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