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古巴竖虐囚广告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29 半岛都市报

  本报讯古巴政府12月17日在哈瓦那美国驻古巴利益办事处对面竖起两块揭露美国在伊拉克暴行和丑闻的巨大广告牌,以回击美国发起的“圣诞灯饰”挑衅。

  广告牌竖立在哈瓦那海滨大道旁,正对着美国驻古巴利益办事处。牌子上展示了美军士兵在伊拉克监狱虐待伊战俘的画面,并配有德国纳粹标记和“美国法西斯”等文字。

  古巴政府除了在正对美国驻古巴利益办事处大门处放置巨大广告牌之外,还在其后门处,以及邻近广场等多个地点,放置了同样揭露美军伊拉克虐囚的小型广告牌。

  几天前,美国驻古巴利益办事处在其大楼外挂起了各种圣诞节灯饰,灯饰上标有“75”字样,为古巴政府法办的75名犯罪分子张目。古巴方面认为,这是美国又一次对古巴的公然挑衅。古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主席里卡多·阿拉尔孔则将美国办事处的灯饰展览称为“垃圾”。为此,古巴外交部两次召见美国驻古利益办事处主任卡森,要求拆除这些灯饰,但卡森拒绝了古巴的要求。(余定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