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尤先科声称被下毒 怀疑对象是安全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1:08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乌克兰反对派总统候选人尤先科17日说,虽然他怀疑自己在与乌克兰安全局两名局长进餐时被人下毒,但他否认曾指责安全局对他下毒。

  尤先科本周早些时候告诉媒体记者,他怀疑在与乌克兰安全局局长斯梅什科和副局长斯塔修克共进晚餐时被人下了毒。

  17日在东部城市进行竞选活动时,尤先科说:“安全局局长和他的助手出席了最近一次晚餐,但……我并未说我把矛头直接指向他们,或者直接怀疑这些人对我下了毒。”

  尤先科说:“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坚持认定,毫无怀疑,这是一次政治谋杀图谋。它有利于我的对手。我没有公开确定任何人的名字,但我坚持我被官方下毒。”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