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倾囊救宠物爱犬终康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1:08 新闻晨报

  在别人眼里,“乔茜”只是一条普通的雌性澳洲牧牛犬。但在美国人特维德一家眼中,乔茜是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一员。小狗与主人之间的爱在去年乔茜不幸遭遇车祸时得到了见证,特维德一家支付了昂贵的医疗费使乔茜恢复健康,重新站了起来。小狗和主人之间的感情感动了世界各地的爱狗者。

  去年的圣诞节,乔茜是在宠物医院里度过的。它的背部被撞断,小屁股脱臼了,内脏
还受了重伤。乔茜是在12月5日于家附近被卡车撞伤的。想要治好乔茜,必须动几次手术及疗养复健,所需费用超过7000美元——这对于没有医疗保险的宠物而言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一名兽医曾建议特维德一家对乔茜实施安乐死,这样省钱省事。但特维德一家决定不过圣诞节,也不给3个孩子买礼物了。他们把存款全部拿出来,不够的再向亲戚借,把凑上的钱全花在为小狗治病上。

  出人意料的是,特维德一家的爱狗之举被报道后,全世界的爱狗人都被他们感动了。从洛杉矶到牙买加再到伦敦,人们从各地给特维德一家寄来了各种赠品,其中包括现金、圣诞礼物、卡片、自家宠物的相片,也少不了给乔茜的各种礼物。

  特维德一家总共收到了约1万美金以及数百件礼物,好心人的慷慨馈赠使乔茜得到了充足的治疗费用。

  有了足够的钱,乔茜享受了超豪华的治疗。它接受了多次手术,为了增进疗效每天还享受两次按摩浴。在疗养中心无微不至的照料下,乔茜已能重新走路并几乎完全恢复正常。

  这个圣诞节,特维德一家把帮乔茜治病后剩下的约1000美元赠款捐给了明尼苏达大学,为那些宠物受重伤的家庭提供支援,还将数十件用不着的玩具捐给了慈善机构。作者:王子未(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