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圣安东尼奥为脱衣舞设限 表演需佩戴营业执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6:05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的脱衣舞女们将带上一件她们不能脱掉的东西,那就是专为脱衣舞女设计的特殊营业执照。

  圣安东尼奥市政厅17日通过一项规定,要求脱衣舞女必须申请营业执照,并在表演时挂在身上某个部位。

  圣安东尼奥市立法部门表示,这项获得市政厅11名成员全票通过的规定将在10日内生效,该规定将有助于立法部门迅速查处违反相关规定的脱衣舞女。

  在这项规定中,舞女们在脱衣舞夜总会全裸或与观众进行亲密接触等都是不被允许的。

  圣安东尼奥市警官麦克·戈哈姆/Mike·Gorhum说:“我们希望通过这项规定,缩减在公共娱乐场所的违法犯罪行为,例如在脱衣舞夜总会的卖淫和嫖娼行为。”

  这种相当于普通信用卡一半大小的特殊营业执照包括舞女们在舞台上的代名以及她们的照片。警方可以根据她们在脱衣舞俱乐部的纪录获悉她们的真实性名和其它个人资料。

  戈哈姆警官表示,营业执照具体佩戴在身体哪个部位没有明确规定,将取决于每个舞女个人的偏好,但前提条件是必须清晰可见。戈哈姆说:“可以佩戴在手腕,脚踝处,或其它一些部位。”

  规定公布会,众多脱衣舞律师纷表不满。一位自称是坦皮斯特的脱衣舞女抱怨说:“我们不知道要将这个营业执照佩戴在身体哪个部位。毫无疑问,那将妨碍我们的表演,而且看起来俗不可耐。”

  坦皮斯特还表示,佩戴营业执照将向顾客们透露太多的信息,她说:“令我担心的是,这些家伙经常对我们品头论足,他们忘记了这只是一种娱乐。如果佩带这种营业执照,那些家伙将更容易了解我们的个人信息。”

  这项新举措还规定,脱衣舞女必须与观众保持3英尺的距离,以防脱衣舞女在表演过程中与观众进行亲密接触。据悉,其实这项要求早就有明文规定,只是没有严格执行,以至于触犯规定的现象时有发生。

  对此,为圣安东尼奥市众多脱衣舞夜总会代理的律师吉姆·迪吉尔说,这项规定将要求夜总会缩减观众席位的数量,如果这样的话,观众数量将大大缩减。

  “这将缩减我所有客户的营业收入,我想这就是当局真正的意图。当然,他们不能名正言顺地说,‘我们想把这些人驱逐出这个行业。’他们只能通过一些规定的出台来限制我们客户的行为,”迪吉尔说。

  坦皮斯特也表示,和观众保持3英尺的距离将使她们很难在表演舞台上挣得更多的钱,也会给夜总会的工作增添困难。

  她说:“如果要求我们和每一位观众都保持3英尺的距离,就很难赢得更多的小费,这就像在给他们进行免费表演。”(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