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基地组织沙特发袭击声明 呼吁攻击该国石油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6: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据路透社报道,今天,“基地”组织沙特分支机构发布一份声明,号召游击队员攻击这个世界最大原油出口国的石油设施。

  “我们呼吁阿拉伯半岛所有的圣战战士团结一致,将目标对准那些不是服务伊斯兰国家、而是服务国家敌人的石油供应管道,”声明中说。

  目前该声明的真实性还未得到证实。

  该份声明同时敦促武装分子袭击“所有的外国目标,直到阿拉伯半岛把这些异教徒和暴君全部赶跑。”

  16日公开的“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的录音中,也曾敦促他的信徒们袭击海湾地区和伊拉克的石油设施,并说这是对抗美国最为有力的武器。

  此前,沙特产油基地曾有外国人被杀,但截止目前,还没有出现直接针对石油供应管道的袭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