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父亲与“被窃”女儿团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6:44 北京晚报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和路透社今天报道,当地时间17日晚,轰动美国的杀母取婴案中的婴儿之父终于在警方的安排下与自己的女儿见面了。这名名叫泽布沦·斯汀尼特的父亲在堪萨斯州托皮卡的斯托蒙特-维尔医院见到自己的亲骨肉健康可爱,他连称“这是一个奇迹。”

  母亲被杀 腹中胎儿不翼而飞

  泽布沦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里见到才出生几天的女儿维克多利亚·乔·斯汀尼特。16日,他23岁的妻子鲍比·斯汀尼特在家中突然遭人谋杀,躺在血泊之中。她的腹部遭人剖开,子宫里已有8个月的胎儿不翼而飞,而且脐带也被剪断了。鲍比的母亲贝基·哈泼第一个发现女儿遇害的场面,她立即打电话911报警。她说,她女儿的腹部简直像是被炸开了似的。警方调查显示,鲍比是被一根套在脖子上的绳子勒死的。然后凶手残忍剖腹取走了婴儿。

  妻子惨死,婴儿失踪,这一连串的沉重打击简直将泽布沦击倒。当接到警察有关他女儿还活着的通知时,他立即从密苏里的家中赶往堪萨斯州的托皮卡。负责此案的警官本·埃斯皮说,虽然DNA鉴定仍在进行之中,但出于人道主义考虑还是让这位父亲早一点与女儿团聚。泽布沦在医院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要感谢家人、朋友和‘琥珀警戒’(帮助寻找失踪孩子的全国紧急行动)以及执法官员在这个事件中所提供的支持。”

  凶手制造惨案 只想把孩子据为己有

  17日晚,警方已经拘捕了36岁的莉莎·蒙哥马利。她已经向警方承认,是她杀了鲍比并剖腹窃走了婴儿,目的就是把孩子据为己有。来自堪萨斯州的莉莎是2名孩子的母亲。她本已再次怀孕,但不慎流产。联邦调查局已经对她提出了绑架婴儿、谋杀婴儿母亲的指控。据莉莎的丈夫凯文·蒙哥马利说,16日下午5时15分,当他刚回到家就接到莉莎的电话,说她去购物,突然生产了,现在医院。凯文带着两个孩子来到托皮卡的一个停车场,跟莉莎和新生儿相聚,之后一起回家。在回家途中,他们还抱着女婴在当地一家餐馆露了面。20日,莉莎将出庭受审。如果罪名成立,她将面临终身监禁或者死刑,还将被处以25万美元的罚金。

  据美联社报道,在美国已经多次发生类似的杀死孕妇然后剖腹取走胎儿的血腥事件,在这些事件中,凶手都宣称胎儿是自己的。最近的一起发生在1年前。紫滕盖明

  网络编辑:陈岩

  布莱尔办公室大删电邮遭指责

  法国夜班护士惨遭砍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