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3名选举工作人员被杀 逊尼派武装分子所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9: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今天,三名组织伊拉克大选的工作人员在巴格达海法街头被枪杀。

  据伊拉克选举委员会发言人透露,三人在海法街头被武装分子伏击,随后被枪杀。凶手为属于逊尼派的武装分子——他们激烈地反对预定下月30日进行的全伊大选,担心大选将削弱在伊拉克占多数的逊尼派权力。

  “但不论有多少职员被恐怖分子杀害,大选仍将继续进行。”该发言人说,“杀害雇员不会阻止选举的进行,不过恐怖分子总有自己的策略。”

  今天,伊武装分子还播放了一盘录象带,上面显示有10名带着手铐、眼被蒙面的伊拉克人,武装分子称他们是一家美国安全公司的雇员。

  附带在录象带上的一份声明说如果该公司不停止他们在伊拉克的工作,他们将杀死人质,但没有给出最后期限。阿拉伯半岛电视台播放了这盘录象带。

  录象带中的一名人质似乎受伤,表情痛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