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持续大雾导致车祸,至少造成17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9:53 胶东在线

  新华网新德里12月19日电据印度媒体及警方19日公布的消息,印度北部地区18日开始的大雾天气导致了多起交通事故,迄今已至少造成17人死亡。

  当地警方称,在印度东北部的比哈尔邦,一辆满载从尼泊尔朝觐归来的印度香客的大客车18日晚因大雾导致能见度低不慎从一座大桥上坠下,造成至少14人死亡,25人受伤。大雾还使救援工作进展困难。

  同一天,大雾还在比哈尔邦造成了另外两起交通事故,两辆汽车分别与两列行驶中的火车相撞,造成3人死亡。

  此外,大雾还对当地的空中和铁路交通运输造成影响。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许多国际和国内航班因大雾被迫推迟起飞,火车的正点运营也受到影响。在印控克什米尔以及旁遮普邦和北方邦地区,大雾同样阻碍了当地的公路和铁路交通。

  印度气象部门的官员说,此次大雾由大气中的湿度过高引起,这种大雾天气可能还会再持续一到两天后才会趋于好转。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