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环球点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20: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俄推迟公布管道方案新华社今晨专电 莫斯科回声电台18日报道说,俄罗斯政府将把公布远东石油管道路线方案的时间推迟几个月。俄政府官员此前曾说,会于本月15日公布这一方案。但莫斯科回声电台援引俄自然资源部长尤里·特鲁特涅夫的话说,俄政府将推迟两、三个月公布。

  美把非洲人当“豚鼠”?新华社今晨专电 南非执政党非洲人国民大会17日指责美国
卫生机构高层官员对待非洲人的方式宛如“豚鼠”,并且在推广抗艾滋病药物奈韦拉平方面撒谎。奈韦拉平是一种非核苷逆转录酶抑制剂,与其他抗逆转录病毒制剂联合用于治疗艾滋病毒感染。美联社14日报道说,美国医学专家早在2002年就发现,有关奈韦拉平安全性的试验存在漏洞,研究人员低估了该药物的严重副作用,但负责研究的美国卫生研究院埃德蒙·特拉蒙特博士故意向食品和药物管理局隐瞒真相,使生产商顺利得到了生产许可。

  美选民要求推翻结果新华社今晨专电 美国俄亥俄州选民17日再次向该州最高法院提起诉讼,称今年11月2日美国总统选举中存在舞弊行为,要求法院推翻该州选举结果。37名选民在起诉书中指出,由于选举过程中出现计票器错误、重复计票和缺少计票器等现象,因此应该推翻选举结果。诉状得到了民权运动领导人杰西·杰克逊和民权组织“民主联盟”律师克利夫·阿奈贝克的支持。两人指责布什总统竞选班子“利用高科技手段窃取选票”。这些选民本月13日曾向州最高法院提起诉讼,但被首席法官托马斯·莫耶驳回,原因是诉状中不恰当地把重新举行选举的要求包含在内。

  日公主推迟宣布订婚新华社今晨专电 日本明仁天皇和皇后唯一的女儿纪宫公主推迟了原定于18日举行的宣布订婚仪式,原因是她的婶祖母高松宫妃当天凌晨突然过世。(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