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撤出加沙难民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0:12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电在打死11名巴勒斯坦平民和武装人员后,以色列军队18日撤出了加沙地带的汗尤尼斯难民营,结束两天来的袭击行动。

  以色列军方说,行动于17日开始,以军开枪打死了2名巴勒斯坦持枪人员,另有一人被坦克炮打死。此外,大约有40名巴勒斯坦人在双方的交火中受伤。

  由于以军控制了当地的墓地,巴勒斯坦人在以军撤出前根本无法安葬那些在交火中死去的人。

  以色列方面称,巴武装人员上星期用迫击炮和火箭弹轰炸了附近的犹太人定居点。因而,以方此次行动就是为了报复。哈马斯武装人员说,上星期的4起火箭弹袭击事件负责。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委会主席马哈贸德·阿巴斯谴责了以方的袭击。他说,袭击是以色列企图阻碍巴总统选举的一种方式。

  此次发生在汗尤尼斯的以军袭击行动,打破了阿拉法特去世后巴勒斯坦领土的短暂平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