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雷蒙尼·斯尼奇的不幸经历》成为北美票房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0:47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2月19日专电(记者支林飞)美国电影票房统计机构19日发布的预测数字显示,由好莱坞喜剧明星金·凯瑞主演的喜剧片《雷蒙尼·斯尼奇的不幸经历》本周末以大约3020万美元的收入获得北美电影票房新冠军。

  《雷蒙尼·斯尼奇的不幸经历》是根据雷蒙尼·斯尼奇创作的系列畅销儿童读物改编的,影片讲述三位年幼兄妹因富翁父母在一场大火中丧生而成了孤儿,并继承了巨额遗产,
但他们要等成年以后才能使用继承的遗产。狡诈而贪婪的远房亲戚奥拉夫伯爵(金·凯瑞饰)成为他们的监护人。为了夺取遗产,奥拉夫不择手段,使出了折磨、恐吓等招数,但人小胆大的三兄妹奋起反击。故事情节就这样展开。

  这部家庭喜剧片除了由搞笑天王金·凯瑞出演外,还有好莱坞当红小生裘德·洛扮演影片的叙述者雷蒙尼·斯尼奇的角色,并由老牌女星梅厄·斯特里普加盟,扮演三位孤儿的姑妈角色,因此颇有明星号召力,票房前景看好。好莱坞业内人士认为,这一片子又一次证明,家庭题材的影片向来在北美票房上表现出色。

  上周末票房冠军、群星荟萃的盗宝惊险片《十二罗汉》在本周末退居第二,其票房收入估计为1820万美元。索尼公司推出的新片《西班牙女佣》以大约90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而排名第三;圣诞节题材的电脑动画片《极地特快列车》自上映以来表现不温不火,但一直执着地留在票房排行榜上,本周末它的票房收入约为850万美元;恐怖片《刀锋战士3》以大约66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第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