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克兰安全局称将尽快查明尤先科中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02 法制日报

  乌克兰安全局称将尽快查明尤先科中毒案

  新华社基辅12月18日电(记者李鼎鑫)乌克兰安全局新闻发言人奥斯塔片科18日对此间媒体表示,在总统候选人尤先科中毒案侦破以前评价该案为时尚早。她说,只有全部调查结果出来后才能下结论。

  她说,鉴于近日传闻乌安全局负责人也牵涉到此案之中,所以,乌安全局也希望尽快查明此案,因为这关系到名誉问题。

  最近有多家当地媒体报道说,尤先科确认自己是9月5日与乌克兰安全局负责人共进晚餐时中毒的。尤先科17日在乌东部城市哈尔科夫作竞选宣传时说,他本人并没有指责乌安全局负责人参与投毒案,但他再次强调是当局给他下的毒。

  据报道,尤先科11日抵达奥地利鲁道夫英内豪斯医院接受治疗。该院院长迈克尔·齐姆费尔公布检查结果时说,尤先科血液中二恶英的含量是正常值的1000倍,检查表明毒素是从口进入体内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