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科美军遭遇交通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1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科威特12月19日电(记者安江)驻科威特美军的一辆军车19日在科威特城南的一段高速公路上遭遇一起交通事故,导致车上1名美军士兵死亡,另外3人受伤。

  科威特国家通讯社19日援引军方人士的话说,这辆美军军车由于发生技术故障停在路边,被另一辆车撞上,导致悲剧发生。

  报道说,受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抢救,驻科美军和科威特有关当局已将肇事司机扣留进行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