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室内休闲乐园开张,德国人不出国门享受热带风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2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对于厌倦了冬日寒冷的德国人,热带风光无疑是个不错的度假选择。更何况这个“热带岛屿”距离柏林市区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12月19日,欧洲最大的室内休闲乐园开张营业,上千名德国人在这个原本是飞机修理库的热带主题公园度过了愉快的假日。
室内休闲乐园开张,德国人不出国门享受热带风情(图)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这个名为“热带岛屿”主题公园的体积有500万立方米,屋顶比美国的自由女神像还高,可以装下6个足球场。为了欣赏热带日出,很多人甚至在破晓前就到了。尽管外面狂风大作,但游人们却在21摄氏度的“热带岛屿”上享受日光浴。

  “热带岛屿”是由一家英国公司设计的,构思和投资的是马来西亚的一位旅游业大亨,他为此投入了4800万英镑。为了这个项目,他做过很多调研,知道德国人的生活需要一些新鲜刺激。而现在,柏林人几乎不用离开家乡,就可以享受到热带风光。

  游乐场由两个人造海滩组成,海浪和小鸟鸣唱的背景音乐,让人恍若置身于某个亚洲雨林小村庄,分不清现实与虚幻。“热带岛屿”全天24小时开放,每4小时收费14英镑。游乐场承诺说,由于屋顶采用了特殊材料,这里日光浴的效果可以与真实海滩媲美。(席雪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