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曼德拉圣诞聚会被迫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7.5万人争领免费礼物

  新快报讯据美国媒体12月20日报道,在圣诞节来临之际,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打算举办一个圣诞聚会,为贫穷的儿童免费发放圣诞礼物和食物。可是,消息传出后,竟然一下子来了7.5万人,大大超出预计的2万人。

  经过安排,曼德拉决定在家乡、位于东开普省库奴市的自家农场举办大型圣诞聚会,为那些贫困的儿童赠送圣诞礼物、发放免费食物,并把聚会时间定在12月19日,因为那天正好是星期日。

  这一消息传出后,立刻有众多南非人火速前往曼德拉的农场,早早就排起了大长龙,等待着聚会的开始。这些人中有儿童,有儿童的父母,也有不少成人,他们为了先进入曼德拉的农场拿到礼物,不由得互相推搡、争着往前挤,结果把农场外面的围栏都挤倒了。由于人太多,现场十分混乱,组织者和警察经过商议,决定暂时取消当天的聚会,将聚会日期往后推迟。

  (张春燕)

  (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