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撒切尔夫人南非探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英国《太阳报》12月20日报道,为了让儿子不再孤单过节,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于19日抱病赶往南非,与被“软禁”的儿子一起过圣诞节。

  为了让儿子享受到节日的快乐,79岁的慈母撒切尔夫人无视自己的病体,坚持于19日赶往南非与儿子一起过圣诞节。

  经过12小时的旅程后,撒切尔夫人(图,右一)在3辆护卫汽车的保护下,风尘仆仆地来到儿子马克位于开普敦康斯坦莎地区的别墅中,与儿子一起度过了温馨的一晚。由于母子俩关起门来促膝长谈,媒体记者并未得知别墅内具体细节。

  (张子明)
撒切尔夫人南非探儿(图)
(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