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伊拉克大选专题 > 正文

布莱尔称大选之后伊拉克安全局势依然严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22:19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2月21日电(记者李骥志 蒋晓峰)英国首相布莱尔21日在巴格达说,即使在明年1月大选之后,伊拉克各种暴力活动也不会销声匿迹,安全局势将依然严峻。

  布莱尔在同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会谈后对新闻界说,虽然旨在破坏选举的袭击事件此起彼伏,但是议会选举应该如期举行,并且应该有伊拉克各界的广泛参与。他承认伊安全局势正面临困境。

  阿拉维说,尽管一些党派和团体呼吁推迟选举,但是伊临时政府决心力排众议,按期举行选举。他说:“我们早就预料到,随着选举的临近,暴力活动将会增多”,但是明年1月30日的大选日程不会更改。

  布莱尔当天上午抵达巴格达突然造访伊拉克。在保镖的陪同下,布莱尔乘直升机直接降落在巴格达市中心的联军总部“绿区”内,随后会见了联军指挥官、伊政府高官和伊拉克最高选举委员会成员。

  近来,伊境内针对政府职员和选举组织者的袭击活动有所增加。最近一次袭击活动发生在19日。选举委员会职员所乘坐的轿车当天早晨在巴格达市中心遭到大约30名武装人员的伏击,持枪者将3人拖出车外当场打死。

  相关专题:关注伊拉克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