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臣大选专题 > 正文

俄印古什总统称遵守车臣难民自愿返回家园原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8:49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2月21日电(记者张金海)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总统贾济科夫21日表示,印古什当局将遵守车臣难民在自愿基础上返回家园的原则。

  印古什总统新闻局发言人对媒体说,贾济科夫当天在该共和国首府马加斯会见瑞士负责协调北高加索地区人道主义援助问题的官员时指出,印古什政府一定遵守难民自愿返回自己家园的原则,并将继续努力解决他们的问题。

  该发言人说,在瑞士人道主义援助组织的帮助下,印古什最近建成了数十套住宅,可供约200名来自车臣和北奥塞梯的难民居住。

  目前在印古什共和国生活的难民达5万多人,其中4万多人来自车臣共和国,1.2万多人来自北奥塞梯共和国。印古什政府的统计资料显示,约1.9万名车臣难民已决定在印古什定居。

  相关专题:车臣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